好想爆炸

星星,月亮,镜子和玫瑰

【瑞金】落日归山海,陪伴成告白

◆瑞金only💚💛

 

◆是意外掉落的过年贺文!!!

 

◆开开心心过大年!

 

◆套了《格瑞和金又又又又捆绑了???》的人设及情节

 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戳这瑞金 



————

 

01.

 

“格瑞,今天就是除夕了诶”

 

金刷着手机,仰面看着正在看行程的格瑞

 

“嗯”

 

见格瑞如此淡漠,身为男朋友的金忍不了了,立刻放下手机,鼓着腮帮子就钻进格瑞的怀里,近距离盯着那人

 

“格瑞难道没什么安排吗?”

 

格瑞放下手机,一手环着金的腰,一手撑着脑袋

 

“公司安排我等会要开15分钟直播”

 

随后挑着眉看着金,仿佛在问〔要不要一起来〕

 

“加我一个呗!反正姐姐最近没给我接通告,我快无聊坏了——”

 

“好”

 

02.

 

从工作室发布消息再到格瑞开直播间,总时长不到三分钟,但直播间的人数迅速飙升,弹幕络绎不绝

 

“哇,格瑞的粉丝好多啊!已经快700w了诶!”

 

〔诶诶诶!金宝怎么在瑞哥直播间!〕

 

〔擦擦擦,瑞金szd!〕

 

〔姐妹,他们本来就是真的,已经官宣了〕

 

〔!!!断网了!〕

 

〔金宝离屏幕好近啊,嘶哈嘶哈〕

 

金凑在摄像头面前盯着屏幕,结果却被格瑞一把捞了回来

 

“坐好”

 

“哦...”

 

〔金宝委屈屈.jpg〕

 

〔瑞哥好凶哦——〕

 

〔所以金是特殊嘉宾吗〕

 

〔不,金宝是家属(/∇\)〕

 

〔哈哈哈哈,没毛病〕

 

 

开始后,二人开启了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格瑞”

 

“大家除夕快乐啊!我是金!”

 

“对啊对啊,我是特殊嘉宾!嘿嘿嘿,其实是我求着格瑞让我来的啦”

 

“腰疼?为什么会腰疼?我每天都有锻炼身体啊”

 

“格瑞是个超,超超级大暖男!”

 

...

 

金在那里拣了几个小粉丝,回答问题

格瑞就在一旁看着面前正喋喋不休的金。心下倒数着时间

 

“格瑞格瑞,很多小粉丝问我们能不能送个祝福给他们。”

 

金拍了拍格瑞,看了眼手表继续道

 

“反正时间快到了!我们送个祝福给他们吧!”

 

“好”

 

〔aaaaa,金宝是天使吧〕

 

〔整场直播都是金宝硬撑,辛苦金宝了hhhh〕

 

〔是啊,我还以为这场直播又是要和瑞哥大眼瞪小眼。虽然这样我也愿意嘿嘿嘿〕

 

〔瑞金录屏组已就位!〕

 

“那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事业有成!然后都能收红包收到手软hhh”

 

“...除夕快乐,别太累着自己,身体第一。”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太可了!〕

 

 

格瑞瞟了眼时间

 

“15分钟了”

格瑞把手臂搭在金的右肩

 

“啊,该下播了!大家拜拜!除夕快乐!”

 

“拜拜”

 

直播已结束

但弹幕还在刷着

 

〔朋友们有没有看到瑞哥最后一个眼神?〕

 

〔看到了!好yu〕

 

〔擦擦擦,我也这么觉得!!〕

 

〔日常为金的腰祈福〕

 

 

03.

下了直播以后,金刚想站起来,就被格瑞抓住了手腕,跌坐在沙发上

 

“格——?”

 

还没说完,格瑞整个人就靠了过来

 

手环住了金的腰身,滚烫的鼻息扑打在颈侧,金痒得 瑟缩了一下

 

“格瑞,是太累了吗?”

 

“……没事”

随即松开对金的桎梏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还是突袭的电话铃声拯救了金

 

“...格瑞,我先去接个电话!”

 

……

一通电话完毕

 

格瑞看着金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

 

金神秘兮兮坐到格瑞身边

 

“姐姐让我们过去吃饭!走吧走吧”

 

emmmm

格瑞真的每天都在怀疑金的脑回路和别人不一样

 

吃个饭,干嘛弄得跟做贼似的

 

虽然心里吐槽的厉害,但是嘴上还是很服软

 

“好”

 

秋的家离金他们的家不远,驾车只要6分钟就到了

 

金和格瑞下车的时候,秋已经早早地在门外向他们招手,招呼他们过来了

 

“金!格瑞!快进来”

 

“姐姐,你怎么在外面站着,多冷啊”

 

“姐姐不冷,倒是你,小鼻子都冻红了——”

 

秋捏着金的鼻子,轻轻晃了晃。看看格瑞,看看金。继续道

 

“快进屋吧,外面冷”

 

金毛小子一把搂着秋的手臂,蹦蹦跳跳的进屋了,时不时还转头催促着白发男生

 

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将房门掩上

环顾了一下四周

 

他对秋姐的审美一直很相信,看到她对屋子的装修的审美也是非常舒适

 

米白色和淡灰色为主色调,暖黄色的灯盏,屋子和之前对比,增添了许多绿植

 

饭桌上摆了很多菜。有金喜欢吃的红烧鱼,烤面包;自己喜欢吃的蔬菜沙拉,双皮奶。

 

 

秋为自己斟了杯红酒,拿出热好的牛奶和冰镇的可乐分别放在格瑞和金的面前

 

“开动吧!这可是我今天忙活好久的结果呢!”

秋双手合十看着两个人,似十分期待他们的回复

 

“唔!好吃!这个鱼好好吃!”

金捂着嘴,两眼放光地看着秋

 

“哈哈哈,好吃就多吃一点”

 

“姐姐也吃”

金拣了一块鱼肉放到秋的碗里,面对此举,秋也只是温柔的笑了笑

 

格瑞看着姐弟两人,沉默地喝着牛奶,眼神里有数不尽的宠溺,但是如果深挖,还能读出一丝羡慕

 

“格瑞也吃!”

 

格瑞看着金拣起鱼肉放进自己的碗里。嘴角的弧度抑制不住地向上抬高

 

“好”

 

“格瑞下次多来我们家一起过节吧。毕竟我们一直都是一家人”

 

格瑞抬头对上秋的眼眸,是诉不尽的温柔,想说的话很多,但是说出来的,只有

 

“...谢谢秋姐”

 

屋里,壁炉还在生着火,三个人在桌前有说有笑,交谈甚欢,直至夜深

 

吃完饭后,秋准备去厨房收拾碗筷,格瑞也抬脚进了厨房。顺便制止了也准备进来的金,让他到沙发上坐着

 

“为什么格瑞不让我一起帮忙啊——”

 

“你先去那坐会,我有事和秋姐说”

格瑞随便掐了个慌,赶紧结束对话

 

“好吧好吧”

 

金一股脑地转身扑进沙发

 

 

04.

 

“秋姐我来帮你”

 

“啊,没事,我一个人可以的”

 

格瑞没有理会秋的阻止,撸起袖子,开始刷碗

 

秋无奈的笑了笑

两人无言的局势僵持了很久

 

“格瑞,这些年谢谢你”

 

格瑞手一顿

 

“没什么好谢的”

 

“我离开金的这三年里,一直是你在帮我照顾他,所以当你告诉我,你喜欢金,我并不反对”

 

“不是因为我不重视金,是因为我知道你对他很重要,我知道你对他比对自己都好,所以我很放心把他交给你”

 

“但是你要记住,不管你现在是金的恋人还是朋友,我们一直都是一家人。不需要因为换了种身份就变得拘束”

 

“两个男生相爱,可能大众无法理解,但是只要你们能幸福,我这个做姐姐的也就开心了”

 

秋说了很多话,句句戳心

 

格瑞只是闷声说了个嗯

 

“好啦,收拾好了,谢谢你啦格瑞”

 

“秋姐你客气了”

 

“哈哈哈,快零点了,到阳台上去,今天有烟花哦”

 

“嗯”

 

 

 

05.

 

金本来在沙发上等格瑞,然后因为时间太长,竟然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再然后,就被格瑞和秋驾着来到了阳台

 

“嗯?来这里干嘛”

 

金有些不满的嘟囔着

 

“零点了”

 

在金面前,听起来十分突兀的话,但是以金如此跳脱的小脑阔,马上就反应过来了

 

“难道会有烟——”

 

后面那个字就这样隐没在烟火的炸裂声中

 

金呆呆地看着满天的烟火

 

格瑞侧头看着金澄澈的蓝眸中的烟火盛宴

 

所有的绚烂都在他的眼里

 

“金,新年快乐”

 

“嗯?格瑞你说什么!这个声音,太大了,我听不到!”

 

烟花还在夜空中绽放,金瞪着那双眼睛看着面前的人

 

“我说”

 

格瑞一把将金拉进怀里,靠近他的耳畔

 

“以后的每个新年,都有我在”

 

说完格瑞便准备放开金,但是却被金一把抱住

 

“以后格瑞的每个新年也都有我!”

 

“嗯...每年都有你”

 

格瑞低下头,越来越凑近金

 

“新年快乐...金”

 

 

烟花早已经停止,但是阳台上

 

两个人的爱意却只升不降地增长着

 

他们在灯火阑珊处接吻

 

 

 

 

 

——END——

 

 然后就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